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貓界小龍女 LCD 臥細繩而眠

貓界小龍女 LCD 臥細繩而眠
「貓界小龍女」平衡感好好,堅持睡在薄薄的LCD液晶螢幕上。
堅持睡LCD螢幕 「貓界小龍女」平衡感超好
金庸小說著名人物小龍女「臥細繩而眠」的功夫,令人讚嘆。網路上近日出現一段影片,一隻小貓擁有和小龍女一樣絕佳的平衡感,喜歡睡在薄薄的LCD液晶螢幕上,不管主人怎麼呼喊、怎麼搖螢幕,牠都可以穩穩地「攀」住,模樣十分可愛。 
YouTube用戶「justcallme0220」在網路上分享了愛貓「Bonjour」的生活影片,從這些影片可見,「Bonjour」是隻多才多藝的貓咪,不但會
變身貝克漢玩球,還可以猶如成龍一般,在電風扇上表演電影特技;此外,「Bonjour」也是隻很喜歡液晶螢幕的貓咪。

平時,牠會演出「螢幕走鋼索」的特技,也喜歡窩在螢幕上睡覺、休息。「妳等一下就不要給我掉下去啊……這螢幕這麼薄耶!」對於愛貓在螢幕上慵懶、睡眼惺忪的模樣,主人「justcallme0220」感到不解,並戲稱「她以為她是小龍女」。

貓界小龍女 LCD 臥細繩而眠 原文網址: 堅持睡LCD螢幕 「貓界小龍女」平衡感超好

↓↓「Bonjour」堅持睡液晶螢幕,履「勸」不聽的情況下,主人最後也放棄了。




↓↓「Bonjour」堅持睡液晶螢幕,無論主人怎麼晃螢幕,牠都能牢牢攀住。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CF美女角色裸身視頻
9158多人視頻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AQ真人秀場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煙台真人秀場聊天室
深圳真人秀場聊天室
212真人秀場聊天室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姓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
真人秀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
視頻交友社區
5見真人秀
韓國美女主播真人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妹妹聊
哈比嘍
戶外交友真人秀節目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美國真人秀節目視頻
相親網
欣網視訊
南方視訊網
線視訊寬帶網
南京欣網視訊
我秀視頻聊天
我秀美女主播
我秀在線演藝
我秀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
163聊免費聊天室
情趣透明內衣專賣店

Unknown 提到...

CF美女角色裸身視頻
9158多人視頻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AQ真人秀場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煙台真人秀場聊天室
深圳真人秀場聊天室
212真人秀場聊天室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姓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
真人秀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
視頻交友社區
5見真人秀
韓國美女主播真人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妹妹聊
哈比嘍
戶外交友真人秀節目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美國真人秀節目視頻
相親網
欣網視訊
南方視訊網
線視訊寬帶網
南京欣網視訊
我秀視頻聊天
我秀美女主播
我秀在線演藝
我秀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
163聊免費聊天室
情趣透明內衣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