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江蘇辣媽

  最近在大陸的網路上出現了一組亮麗的照片,不過比較令人訝異的是,這照片的主角,今年居然已經是將近60歲的辣媽,一系列的清涼沙龍照PO網後,褒貶都有,甚至很多網友說,這照片應該是修圖修很大。

不過,60歲辣媽的網頁上,也PO上自己沒化妝的平時生活照,很多毒舌網友說,這差異也太大了,漂亮的照片根本是修圖修出來的,不過,辣媽不在意,還說應該要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就能跟她一樣,永保年輕。


蘇州辣媽網上秀照片,蘇州辣媽全套寫真圖





近日,蘇州辣媽躥紅網絡,人稱蘇州史上最強大的辣媽。原來,這位蘇州辣媽已屆60歲「高齡」,大膽在網上秀出自己的多張寫真照和生活照。在蘇州某論
壇的親親寶貝版,這篇以《年輕就是這樣簡單》的帖子已經被網管標註為「火帖」。這個女有點認識,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是我的一名網友,原來這麼大年紀啊,真
看不出來。

蘇州辣媽原帖全文

其實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是一個近60的人,但是這的確是事實。女兒們讓我把自己的一些日常生活經驗和大家一起分享,因為(說句不好意思的話)她們說我不能自
私,我在她們的慫恿下,就讓她們發帖了。希望所有的年輕人都快樂,也願所有和我一樣的同輩人永遠年輕。快樂是我年輕的本錢,身體健康是我對小輩最好的禮
物。

蘇州辣媽和仨女兒看似姐妹

特別是一張與仨女兒爭豔的合影寫真照,眾網友驚歎為「四姐妹」。而在言辭得意之處,這位辣媽甚至還表示,願意和她交流的網友可稱她馬姨或「姐姐」。據辣媽自稱,上網秀照片主要是想與眾人分享她保持年輕美麗的秘訣。
年輕的秘訣不在於你用什麼護膚品,吃什麼保健品,在於一顆心.......是真是假,我是鑑證。願意和你們每一位成為最好的朋友。(沒有代溝)



蘇州辣媽馬姨秀保養秘訣

馬姨1952年出生,按虛歲算今年已經60歲了,女兒30歲出頭。馬姨說,網上所說一切確實都是真實的,照片上的仨女兒,除了一位為親生女兒外,其他兩位都是她女兒以前的同事。
談起保養秘訣,馬姨說,她的生活充滿笑聲,她從來不會害怕有笑紋,也不怕有皺紋,因為皺紋不是老的象徵,是生活經驗積累的沉澱物。另外,特別重要的一點,是心裡有不愉快的事情一定要說,女人不能憋著氣,因為那可是最催老的東西。

沒有留言: